旗下微信矩阵:

毅鸣投资成立2亿美元新基金 重点投资中国及东南亚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上周五成立一支总额为2亿美元的PE基金。据了解,该支基金将投资于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毅鸣投资曾投资过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和英利国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公司。
2011-07-04 09:5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上周五成立一支总额为2亿美元的PE基金。据了解,该支基金将投资于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毅鸣投资曾投资过闽中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和英利国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国公司。

  本支基金为毅鸣投资的第四支基金,将主要关注中国的农业、医疗保健和制药等领域。

  毅鸣投资执行合伙人李崇敏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毅鸣投资希望在未来三年内投资8-15个案子,单笔投资额大约在500-2000万美元。

  本支新基金可能投资的企业包括绿雅集团,该公司为一体化食用菌生产和加工企业,计划在2014年前在上海或者深圳上市。绿雅集团此前曾获毅鸣投资另一支基金的投资。

  毅鸣投资由李崇敏和汪安荪两人联合创办,其中,李崇敏此前为嘉吉公司(Cargill Inc)亚太区证券交易与投资业务主管,汪安荪此前为香港汇丰银行资产管理部的执行董事。

  李崇敏透露,毅鸣投资前三只基金的平均内部收益率为28%。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042147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