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鹏华盈汝林琪否认离职传言 稍晚将出面澄清

对于上述传言,汝林琪向网易科技表示,目前其仍然在负责凯鹏华盈的相关工作,并未离职。她称,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声明对传言进行澄清。
2011-11-09 11:05 · 网易科技  文道   
   

凯鹏华盈汝林琪否认离职传言 稍晚将出面澄清

  凯鹏华盈前管理合伙人汝林琪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下午消息,今日有传闻称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合伙人汝林琪离职参与新基金。汝林琪在与网易科技连线时表示,上述消息并不属实。

  今天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汝林琪已从凯鹏华盈离职并参与创立新基金。对于上述传言,汝林琪向网易科技表示,目前其仍然在负责凯鹏华盈的相关工作,并未离职。她称,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发布声明对传言进行澄清。

  汝林琪同时向网易科技透露,目前凯鹏华盈正在进行的第二轮2.5亿美元新基金的募集进展很顺利。这笔新募集的“凯鹏华盈中国基金II”(KPCB China Fund II)将用于投资中国企业。

  汝林琪在风险投资行业有较深厚的从业背景,也是凯鹏华盈基金的核心合伙人之一。2000年至今,她参与投资30多个项目,包括:阿里巴巴分众传媒百度、华友世纪玺诚传媒神州租车等。

  凯鹏华盈(KPCB China)是KPCB于2007年4月在中国携手华盈基金(TDF Capital)设立的风投基金,管理资金总额超过5亿美元,与美国的合伙基金共同管理资金超过35亿美元。

  相关新闻:传凯鹏华盈主管合伙人汝林琪离职 团队6次人事变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