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汝林琪澄清离职传闻 以资深顾问身份参与二期基金

日前有消息称凯鹏华盈(KPCB)中国基金创始人及主管合伙人汝林琪近日已离任,凯鹏华盈中国基金正式对外澄清,汝林琪女士并未离任,她仍将继续担任凯鹏华盈中国一期美元基金、凯鹏华盈人民币基金和TDF中国基金的创始主管合伙人。
2011-11-09 13:50 · 投资界  刘聪 赵娜   
   

汝林琪澄清离职传闻 以资深顾问身份参与二期基金

  汝林琪

  投资界11月9日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凯鹏华盈(KPCB)中国基金创始人及主管合伙人汝林琪近日已离任一事,凯鹏华盈中国基金正式对外澄清,汝林琪女士并未离任,她仍将继续担任凯鹏华盈中国一期美元基金、凯鹏华盈人民币基金和TDF中国基金的创始主管合伙人。

  汝林琪表示,她个人决定不参与凯鹏华盈二期基金的管理,但会以资深顾问的身份参与投资,她目前的主要精力将用于负责凯鹏华盈一期美元基金、人民币基金和TDF中国基金的管理与投资:“过去18个月来,在团队的共同努力及各界大力支持下,我们管理的KPCB和TDF基金已有六个项目成功退出。今后我将继续肩负责任,积极努力,为我们的投资人和创业家服务,创造更多的价值。非常感谢各方面对我的关心,特别是昨天媒体报道后各位投资人、企业家及朋友们的致电及邮件”。

  昨日有国外媒体消息称,凯鹏华盈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汝林琪已离开公司,主管合伙人周炜目前负责整体募投管控工作。报道称,汝林琪此举恰逢凯鹏华盈基金融资2.5亿美元之际,这是该基金的第二笔融资,相较四年前3.6亿美元的第一笔融资大幅缩水。

  相关新闻:

  凯鹏华盈汝林琪否认离职传言 稍晚将出面澄清

  传凯鹏华盈主管合伙人汝林琪离职 团队6次人事变动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 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1/201111092331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