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徐工机械拟斥资2.1亿元设投资公司 开展PE等业务

徐工认为,通过设立投资公司参与证券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二级市场、PE投资及设立产业基金,可以捕捉经济周期波动中的投资发展机会,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
2011-10-26 08:4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6日消息,徐工机械10月25日晚公告称,该公司拟投资2.1亿元设立徐州徐工投资有限公司,从事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和管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业务。

  徐工机械认为,通过设立投资公司参与证券一级市场、一级半市场、二级市场、PE投资及设立产业基金,可以捕捉经济周期波动中的投资发展机会,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此外,还可提升公司资本运作能力,培养资本运作人才。

  同日,徐工机械公告拟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本金总额不超过56亿元,一次或分期发行。期限不超过10年,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623245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