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收购荷兰豪华跑车世爵

据外电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North Street Capital已同意从瑞典汽车公司手中收购荷兰豪华跑车世爵。
2011-09-29 10:59 · 新浪财经  金月   
   

  北京时间9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North Street Capital已同意从瑞典汽车公司(Swedish Automobile)手中收购荷兰豪华跑车世爵(Spyker)。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荷兰上市的瑞典汽车公司在今年2月曾初步同意将世爵跑车品牌出售给英国CPP Global控股公司,成交价为1500万欧元。CPP Global是俄罗斯银行业大亨弗拉迪米尔-安东诺夫(Vladimir Antonov)麾下的一家控股公司。据悉,安东诺夫已持有30%的世爵股份。

  但瑞典汽车却在8月底宣布将暂停向安东诺夫出售世爵跑车的计划。据《金融时报》援引一位知情人士话称,瑞典汽车和CPP之间的谈判已经破裂,因而转向North Street Capital。但该报道未披露此次交易的具体金额。

  《金融时报》还称曾见到North Street Capital有关该交易的声明草案。瑞典汽车的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则拒绝就此置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