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汽车网站TrueCar融资超两亿美元债券和股权融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网站TrueCar日前宣布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债券和股权融资,用以发展业务以及进行并购。该网站的主要业务是发布美国市场的新车和二手车的实时交易数据。
2011-09-08 10:22 · 网易科技  楚慎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网站TrueCar日前宣布获得超过2亿美元的债券和股权融资,用以发展业务以及进行并购。该网站的主要业务是发布美国市场的新车和二手车的实时交易数据。

  据悉,此次的风险投资主要来自既有股东USAA, 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 GRP Partners和"硅谷银行",硅谷银行提供了部分贷款融资。新参与投资者包括Keating Capital, GSV Asset Management, Passport Capital, McCombs Enterprises, Allen & Company和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House以及战略投资人Guthy Renker和DealerTrack。

  在宣布本轮融资之前,TrueCar进行了两笔收购,包括收购汽车租赁网站Automotive Lease Guide以及购车折扣网站CarPerks(该笔交易将于明天宣布)。TrueCar此外还从新闻集团手中购得汽车网站Honk.com。

  TrueCar表示该公司已经帮助用户购买超过35万辆汽车,部分得益于该公司与美国农业局、美国运通和美国美国银行等公司达成的汽车购买合作项目。

  TrueCar在声明中表示,此前的投资者已经选择以1:1的比例将他们的优先股转换成普通股,而新的投资者认购的也是普通股。

  TrueCar公司的总部位于加州圣塔莫妮卡,此外还在旧金山开设了办公室。该公司在2005年创立,自称在2009年以来一直实现盈利。

  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表示,该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进行IPO,时间定为2012年上半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