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毅看好汽车电子市场 助力好帮手电子发展

弘毅对好帮手电子的*期注资2.17亿元全部到位,助力好帮手电子在科技研发、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快速发展。表示将帮助好帮手电子巩固在行业内的*地位,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2011-09-05 16:34 · 腾讯财经     
   

  弘毅投资2011年会近日在上海召开,为其优质合作伙伴颁发“弘毅企业家奖”。目前,弘毅投资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目前已涉足建材医药、装备制造、消费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其中,广东佛山的 “好帮手电子”领导管理团队集体获奖。

  据介绍,今年年初,弘毅对好帮手电子的*期注资2.17亿元全部到位,助力好帮手电子在科技研发、产业链建设等方面快速发展。据悉,弘毅投资对于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表示将全力帮助好帮手电子巩固在行业内的*地位,最终实现社会、企业和投资者多方共赢。

  好帮手电子总裁罗大军表示,弘毅投资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几年来双方在各个层面的合作都非常顺利。在资金之外,弘毅还为好帮手电子带来与国际接轨的管理思维和体系,协助好帮手电子拓宽和强化了上下游产业链建设,造就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猛,为汽车电子产品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市场,两者一起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据iSuppli预测,2012年中国汽车电子销售额将从2009年的160亿美元增长到206亿美元,届时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大汽车电子市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