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联合创始人加盟风险投资公司Maveron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联合创始人安德鲁-特雷德尔(Andrew Trader)加盟风险投资公司Maveron担任合伙人。
2011-08-30 13:53 · TechWeb  Amy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联合创始人安德鲁-特雷德尔(Andrew Trader)加盟风险投资公司Maveron担任合伙人。

  Maveron今天早上宣布,任命安德鲁-特雷德尔为合伙人。其实早在2010年,安德鲁-特雷德尔就已经以入驻企业家身份加入了Maveron,现在他将发挥更大作用。

  Maveron网站显示,该VC公司投资的公司包括Groupon、eBay、Shutterfly、Drugstore.com以及 SAY Media。2007年,安德鲁-特雷德尔参与创办了Zynga,当时主要负责业务运营,包括营收管理、市场营销、用户获取、业务发展和战略伙伴等。他在2010年3月左右离开了这家公司。

  在创立Zynga之前,特雷德尔担任Street Networks首席执行官。Street Networks旗下资产包括社交网站Tribe.net,后者在2007年被思科收购。他同时还是Coremetrics的联合创始人,该 公司去年被IBM收购。特雷德尔最近还加盟社交游戏商Kixeye董事会,有趣的是Maveron目前还没有参与投资Kixeye。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