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ynga拟将IPO日期推迟至11月 受不利环境影响

据美国《纽约邮报》周日报道,受市场所处的不利环境影响,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可能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推迟至今年11月。
2011-08-30 08:32 · 腾讯科技     
   

  

Zynga拟将IPO日期推迟至11月 受不利环境影响

Zynga拟将IPO日期推迟至11月(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美国《纽约邮报》周日报道,受市场所处的不利环境影响,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可能将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的计划推迟至今年11月。

  《纽约邮报》援引两位熟悉Zynga上市进程的知情人的话称,Zynga希望尽快进行IPO上市,但“不会急于在股市不稳定的情况匆忙进行。”

  《纽约邮报》称,据熟悉Zynga的另一消息源透露,该公司的IPO时间可能将推迟至今年11月,但该公司将在今年美国劳动节(9月5日)后对上市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

  Zynga是Facebook上*的在线游戏开发商,该公司并未在周一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Zynga于今年7月1日向美国监管部门提交了IPO申请,并计划最多融资10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