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派瑞威行获好望角及九鼎等注资 金额近八千万元

杭州好望角启航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电商主题的投资基金。好望角合伙人黄峥嵘一直在寻觅最好的切入电商领域的机会。
2011-10-25 11:53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0月25日消息,北京派瑞威行广告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第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近八千万元人民币。领投方为好望角启航基金,九鼎投资天堂硅谷和上市公司宋城股份旗下七弦投资参与投资。

  据了解,杭州好望角启航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电商主题的投资基金。好望角合伙人黄峥嵘一直在寻觅最好的切入电商领域的机会,而在与派瑞威行管理层的深度沟通中,他表示,十分认可派瑞威行对电商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其营销理念。

  派瑞威行创始人褚明理说:“本次融资后,派瑞威行会有足够的资本吸引行业内外优秀的人才,提高客户服务能力。一方面会帮助互联网媒体持续的提升价值,另一方面公司希望能够和电商客户一起成长,提供更有效地营销解决方案。"

  派瑞威行成立于2009年,已经成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销服务商。为电子商务企业量身打造营销解决方案。日前,派瑞威行在服务近50家优秀的电子商务公司的基础上,提炼出了电商领域首个颇具指导性和普遍性的先锋概念——CIAC整合营销理论,以帮助电商客户实现长期的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52324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