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尊酷网宣布获得好望角A轮注资 打造奢侈品衣橱顾问

尊酷网于今年4月25日正式上线,上线不4个月的时间,尊酷网后台数据显示20%用户在尊酷上已经有重复购买行为。
2011-08-25 08:45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8月25日消息,奢侈品折扣一站式购物平台--尊酷网(www.vipku.com)今日正式宣布,获得好望角A轮注资。尊酷网CEO侯煜疆介绍,新一轮的融资将用于品牌打造以及国内首家高端定制化衣橱顾问服务。

  尊酷网于今年4月25日正式上线,上线不4个月的时间,尊酷网后台数据显示20%用户在尊酷上已经有重复购买行为,平均客单价为3300元。这也是尊酷网短时间内连续两次获得投资方青睐的原因。

  该网站自成立伊始即获得了盛世巨龙创始人闫志峰的天使投资。此次投资方为好望角启航电商基金,基金合伙人黄峥嵘十分看好尊酷网的团队及成长,同时亦看好尊酷在奢侈品行业经验丰富的买手资源及成熟的B2C电子商务运营经验,对流行趋势的把握以及团队对电子商务的充分理解。加之国内奢侈品行业的巨大发展空间,促成了此次注资的快速决断。

  据了解,尊酷网创业团队管理成员均有丰富的行业经验,CEO侯煜疆拥有欧洲领先的数据营销公司、投行、媒体、及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的丰富的工作经验。

  尊酷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官文颐是巴黎ESMOD高级时装艺术学院的管理学硕士,曾经就职于法国MLC公司。

  与国内同行相比,侯煜疆认为其优势是“买手团队”。这是一支由在欧洲工作生活平均超过4年以上的专业买手们组成的团队,被认为是尊酷极为有力的资源。据悉,主导尊酷网买手团队的成员们都曾求学于欧洲著名的学府奢侈品管理专业及买手专业,并有丰富的奢侈品行业的从业经验及超前的时尚敏感度,在欧洲拥有良好的品牌关系和大牌资源。

  文颐介绍说,尊酷网此次融资主要将用于丰富及多元化其商品的种类和品牌;加大物流投入,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化的礼品包装及更优质的最后100米的服务;与国内的高端奢侈品养护机构建立合作,并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取送,维修保养的服务;另外会逐步在国内建立“ShowRoom”,定向邀请高端用户预约看货、高端定制及个性化服务。同时推出由专业团队为用户打造的国内尚未有人涉足的“衣橱顾问”服务,并邀请时尚界知名人士为用户实时解答时尚搭配相关问题。

  虽然目前线上及线下的奢侈品销售的主要区别为购物体验,但是侯煜疆认为,经过以上一系列的投入,尊酷网将获得用户更强的信任感,更专业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使奢侈品购买用户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

  尊酷网隶属北京尊酷极致科技有限公司,所售商品均为正品,大部分商品由厂家100%授权,并有欧洲原产地证明,倡导奢享生活的理念,为国内日渐庞大的高端消费人群和时尚人士提供极致的一站式奢侈品折扣购买体验及个人形象顾问,私人高级定制等服务。

  好望角启航电商基金管理人为杭州好望角投资管理公司,在此之前曾投资管理了腾信互动、神雕科技等互联网相关项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