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恺英网络CEO王悦:80后没有经验所以敢尝试

恺英网络创始人兼CEO王悦表示,他认为自己的公司之所以能保持高速发展归根到底得益于对于人才的重视。他还强调80后拥有的优势就是和团队年龄差不多,因为经验不是很多,所以没敢去尝试,没有很多的条条框框。
2011-10-20 18:20 · 投资界     
   

  

恺英网络CEO王悦:80后没有经验所以敢尝试

  投资界10月20日,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恺英网络创始人兼CEO王悦表示,他认为自己的公司之所以能保持高速发展归根到底得益于对于人才的重视。他还强调80后拥有的优势就是和团队年龄差不多,因为经验不是很多,所以没敢去尝试,没有很多的条条框框。

  谈及80后青年人在创业过程如何能够在与激烈的竞争中的存活下来时,王悦强调了人才在其中的重要性,他认为自己的公司之所以能保持高速发展归根到底得益于对于人才的重视。“我们给自己的定位是互联网的精英,不是IT民工,也不是张江人。第二,我们认为他是人才,会给予非常多的机会。游戏这块他有自己的想法,因为游戏是一个创业的产业,很多地方我们尊重项目负责人和游戏制作人的想法,我本人很少干预,主要按照他们的思路发展。”

  王悦还认为,80后拥有的优势就是和团队年龄差不多,“可以和团队核心的或者中层或者下面的同事打成一片,他们有什么建议都愿意和我们分享。80后还有一个优势,因为年轻,因为经验不是很多,所以敢去尝试,没有很多的条条框框,敢于做创新的东西。我们公司一定要对公司的同事、中层好,只要有人在,即便这个项目失败了,我们还有机会做一个新的尝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20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