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社交游戏公司恺英网络获KPCB数百万美元注资

1月6日消息,社交游戏“楼一幢”的开发商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悦日前向创业邦记者透露,在引入风险投资后,公司在2010年将会加大研发力度,并推出3款新游戏。
2010-01-06 14:47 · 创业邦     
   

  1月6日消息,社交游戏“楼一幢”的开发商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悦日前向创业邦记者透露,在引入风险投资后,公司在2010年将会加大研发力度,并推出3款新游戏。

  在2009年11月,恺英网络得到了美国*风险投资KPCB数百万美金的注资。KPCB也是美国知名社交游戏公司Zynga的投资商,王悦认为,KPCB对美国市场和当地文化的了解,以及投资Zynga的经验都将帮助恺英网络尽快成为全球*的社区游戏服务商。

  作为恺英网络的*社交游戏产品,“楼一幢”于2009年10月登陆Facebook平台,目前在国内外已经拥有约700万用户。对于今年的社交游戏市场,王悦认为竞争将日趋激烈,而总规模也将不断扩大。“今年全球市场大概是几十亿美金的规模”,王悦说,“Zynga去年已经做到了4亿美金的规模,每天的收入都达到了100万美金”。王悦还透露,今年恺英网络将推出的几款新游戏,在玩法、设计方面会有新的尝试,但游戏的"社交核心",包括怎样与好友互动、怎样结识新的朋友则不会改变。

  在社交游戏市场发展壮大的同时,其面临的管理措施也越来越严格。近日有消息称,新闻出版总署和文化部将对社交游戏进行全面监管,社交游戏需像普通网游一样办理“三证”,即知识产权证明、文化部的许可证和新闻出版总署的版号。而获得文化部的许可证,意味着开发商需要具有千万元以上的注册资金。王悦也认为,社交游戏开发市场的门槛正在不断提高。作为已经初具规模,并获得资金支持的社交游戏开发商之一,恺英网络在2010年的社交游戏市场中将占据一定优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