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恺英王悦:新融资洽谈中 今年初完成二轮融资

7月28日,恺英网络CEO王悦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两年内,中国将产生5家市值超过1亿美金的社交游戏公司。王悦称,随着腾讯全面推广开放平台,中国的社交游戏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预计两年内将出现5家市值超1亿美金的公司。
2011-07-29 08:57 · 搜狐网  林丰蕾   
   

  7月28日,恺英网络CEO王悦在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两年内,中国将产生5家市值超过1亿美金的社交游戏公司。

  王悦称,随着腾讯全面推广开放平台,中国的社交游戏公司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预计两年内将出现5家市值超1亿美金的公司。

  与此同时,王悦也披露,恺英网络将很快推出另一款立足于腾讯平台的社交网游,与《摩天大楼》不同,新的游戏将融合更多的PK元素。

  另据了解,恺英网络正在洽谈新的融资。

  今年初,恺英网络完成了由经纬创投凯鹏华盈(KPCB)与清科创投组成的第二轮融资,金额超过1500万美元。

  恺英网络是社交游戏“楼一幢(摩天大楼)”的开发商。目前,恺英网络已发展成为腾讯开放平台上*的第三方社区游戏商之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