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鑫:企业发展与CEO目标有关 把战略变成现实

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创始人或CEO的个人目标有一定关系,他解释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或者想成为一家能够改变行业的公司,你会设一个很高的目标。如果你只想赚钱就不会有长远的规划。”
2011-10-20 15:45 · 投资界     
   

金鑫:企业发展与CEO目标有关 把战略变成现实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清科集团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学大教育CEO金鑫表示,企业的发展与创始人或CEO的个人目标有一定关系,他解释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或者想成为一家能够改变行业的公司,你会设一个很高的目标。如果你只想赚钱就不会有长远的规划。”

  金鑫介绍说,学大教育以不到10万元的资金开始创业,其商业模式在过去十年中经历了三次变化,从做平台、到组织平台、到上门做家教,最后开始建立标准的期间连锁学习中心。金鑫介绍说,企业的每次转型和变化都应该基于客户需求的变化和行业趋势的改变,而一味跟风的企业往往最终都会被淘汰。他表示,“需要靠团队的眼光和远见,保证这个企业赶上新一波的高潮。”

  对于“快速扩张”和“精耕细作”两种模式之间的选择,金鑫表示,这主要应该针对企业的条件和状况,没有对错之分,是企业在选择战略上必然面对的挑战。

  金鑫认为企业的发展与创始人或CEO的个人目标有一定关系,他解释说:“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或者想成为一家能够改变行业的公司,你会设一个很高的目标。如果你只想赚钱就不会有长远的规划。”金鑫进一步解释称,创业者应该考虑如何设置目标并一步步实现,以把战略变成现实。

  学大教育是国内比较领先的面向青少年中小学培训的连锁机构,主要提供VIP一对一的服务,目前在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将近300家的直营学习中心,于2010年10月份纽交所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202321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