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力士拟以自有资金设创投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元

三力士10月17日晚间公告成,公司拟设立浙江凤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作为公司整合所处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股权投资的平台。
2011-10-18 09:16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18日消息,三力士10月17日晚间公告成,公司拟设立浙江凤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投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0%,作为公司整合所处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股权投资的平台。公司称,本次出资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三力士成立于2002年,主要生产V带等橡胶传动带产品,于2008年4月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82320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