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友融智及陈发树宣布增资入股北京必创 进军物联网产业

物联网被列为中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是继互联网之后,未来信息产业的热门投资领域。本次陈发树先生和长友融智共注资3005万,成为必创科技第三和第四大股东。
2011-09-27 17:00 · 投资界综合     
   

  2011年10月,陈发树先生和长友融智增资入股北京必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必创科技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中关村,一直致力于物联网工业监测高端应用市场,在物联网核心技术-无线传感器网络领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国内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结构健康监测,工业过程控制,旋转机械在线监测市场*企业,拥有良好的销售业绩。

  本次投资是其在物联网领域的首笔投资。物联网被列为中国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是继互联网之后,未来信息产业的热门投资领域。本次陈发树先生和长友融智共注资3005万,成为必创科技第三和第四大股东。通过本次资本和资源的注入,将加速必创科技在物联网领域的发展速度,同时将引领资本大规模注入中国物联网产业,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稳定地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