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等四机构联合投资华夏茶联 涉资近亿元

鲁信创投、深创投等四家投资机构向山东华夏茶联公司联合投资近亿元,成为中国茶行业最大投资。华夏茶联此次增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展上游产业链。

2011-10-12 09:45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2日消息,鲁信创投、深创投等四家投资机构向山东华夏茶联公司联合投资近亿元,成为中国茶行业最大投资。

  据悉,华夏茶联此次增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展上游产业链,将投入募集资金量的50%进行茶叶生产基地的整合。

  山东华夏茶联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运营国内领先的茶叶电子商务平台买买茶网站、中国茶叶团购网站买茶团团购网,线下拥有连锁店115家、大型茶叶加工厂2家及自有的2000亩茶园。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10/2011101223172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