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上半年完成31笔投资 6月份成功投资两项目

深创投在2011年上半年攻击完成31比投资,其中,2011年6月新增2个投资项目,5月新增6个投资项目,4月新增7个投资项目,3月新增9个投资项目,2月新增1个投资项目,1月新增6个投资项目。1999年至2011年6月,深创投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投资了352个项目,总投资额逾84亿元。
2011-07-13 16:1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3日消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深创投”)在其官方网站公示称,该机构于2011年6月新增2个投资项目,分别为湖北索瑞电气有限公司和山东华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湖北索瑞电气有限公司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公司,包括高低压电器及成套设备、塑料制品生产、销售;电力电子产品技术开发、应用、销售;光纤复合网络系统技术研发及应用等。

  山东华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高档高支精梳棉纱为主导产品的棉纺企业,拥有瑞士立达E32条并卷机、E62精梳机;意大利萨维奥、日本村田自动络筒机、倍捻机等先进设备,生产高支精梳单纱、股线以及紧密纺、赛络纺、赛络菲尔等产品。

  深创投在2011年上半年共计完成31笔投资,其中,2011年6月新增2个投资项目,5月新增6个投资项目,4月新增7个投资项目,3月新增9个投资项目,2月新增1个投资项目,1月新增6个投资项目。

  1999年至2011年6月,深创投在IT技术/芯片、光机电/先进制造、消费品/物流/连锁服务、生物医药、能源/环保新材料/化工、互联网/新媒体等领域投资了352个项目,总投资额逾84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32155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