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Facebook或将会宣布与视频网站Hulu深化合作

在下周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中,社交网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可能会宣布深化与视频网站Hulu的消息。有关Hulu和Facebook将会如何加强合作的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
2011-09-19 14:05 · 赛迪网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下周举行的F8开发者大会中,社交网站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可能会宣布深化与视频网站Hulu的消息。

  报道称,本届F8大会的主题将是Facebook新推出的音乐服务,但是Facebook还将会宣布与Hulu深化合作的消息。截至目前,有关Hulu和Facebook将会如何加强合作的具体细节仍不得而知,但相信中心内容是进一步整合两家公司的服务。

  不久前,Hulu传出竞购消息,一些买家的出价可能在5亿美元至20亿美元之间,谷歌、雅虎、亚马逊和DirecTV等公司都将在竞购方之列。买卖双方的分歧似乎很大。

  业内人士称,通过这种整合,Facebook用户将能够知道好友正在Hulu上收看什么节目,并能够通过个人网络分享视频内容。不过该消息还透露,因为Facebook通常不会签署*协议,因此该公司还将会宣布与其它视频服务提供商建立伙伴关系的消息。

  Hulu的所有人包括新闻集团、迪士尼、康卡斯特旗下的NBC和Providence Equity等,该网站目前正在对外出售。与Facebook的成功结盟,无疑会给两家公司同时带来更多的视频流量。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目前也在同Facebook进行紧密的接触。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目前也是Facebook的董事会董事,但是考虑到Netflix采用的是订阅模式,因此与Facebook整合的难度非常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