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拉手寻找新承销商 或成首家赴美上市团购网站

拉手网正在寻求新的承销商,以取代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原因是这两家银行也是拉手网竞争对手Groupon的承销商。拉手网至少已经敲定了一家承销商,并在继续寻找。
2011-09-09 08:15 · 新浪科技  彦飞   
   

 

传拉手寻找新承销商 或成首家赴美上市团购网站

 拉手网CEO吴波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团购网站拉手网计划赴美上市,目前正在寻找承销商。

  据称,拉手网正在寻求新的承销商,以取代摩根士丹利和高盛,原因是这两家银行也是拉手网竞争对手Groupon的承销商。拉手网至少已经敲定了一家承销商,并在继续寻找。

  此前有消息称,Groupon已取消原定于下周的IPO(首次公开招股)路演,并重新考虑上市计划。因此,拉手网有望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团购网站。

  此外,拉手网还将考验美国投资者对于中国团购产业的兴趣。目前,中国团购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众多企业试图从中国这一全球*的互联网市场中获利。

  知情人士称,拉手网的上市时间表将根据股市波动进行调整。

  拉手网CEO吴波拒绝就此置评。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亦拒绝就此置评。

  去年12月,拉手网以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5000万美元;今年4月,再度以11亿美元的估值融资1.1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风投公司GSR Ventures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