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秀网黄劲:拟进行第三轮融资 或明年赴美上市

走秀网联合创始人及CEO黄劲称,走秀网第二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供应链和洽谈国际合作伙伴,待完成第三轮融资后就筹备走秀网上市,计划最早将于明年秋天在美国上市。
2011-09-08 09:03 · Donews     
   

  据外媒报道,走秀网联合创始人及CEO黄劲称,走秀网第二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供应链和洽谈国际合作伙伴,待完成第三轮融资后就筹备走秀网上市,计划最早将于明年秋天在美国上市。届时,走秀网将成为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中国奢侈品B2C网站。C轮融资具体时间和规模,黄劲并未透露。

走秀网黄劲:拟进行第三轮融资 或明年赴美上市

  “未来几个月的重点是扩大供应链能力和洽谈国际合作伙伴。”黄劲称,不希望仓促上市导致管理跟不上并令第二年成长业绩放缓,“明年秋天是比较好的季节,做完C轮融资后上市就快了,纽交所和纳斯达克都可以。”

  他表示,尽管国内消费近月持续回落,但公司目前仍维持着每个月25%的销售增长率,预计明年营收将进一步攀升至20-30亿元人民币。此前,公司已透露,今年的营收目标为10亿元,去年则为2.5亿元。

  今年3月,走秀网获得风险投资公司凯鹏华盈(KPCB)2,000万美元的首轮投资;8月再获美国私募股权基金(PE)华平投资集团和凯鹏华盈二轮注资1亿美元,且上述两家机构均称未来仍有计划进一步追加投资。

  谈及未来的具体发展规划,他表示,除了将继续引进海外知名设计师品牌,将于10月上海时装周期间推出六个本土设计师品牌,且明年还将再推10个类似品牌。从更长远来看,公司还会将销售品牌扩大至生活与家居,并设立国别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