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走秀网1亿美元B轮融资 华平及凯鹏华盈投资

该轮融资由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Pincus,以下简称“华平”)领投,首轮出资方凯鹏华盈(KPCB)继续跟投。这是中国电商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B轮融资。
2011-08-17 15:0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8月17日消息,国内时尚购物网站走秀网正式宣布,公司已获得第二轮一亿美元融资。而这也是继今年3月获凯鹏华盈首轮2000万美元风险投资后,走秀网获得的新一轮融资。

  据介绍,该轮融资由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Pincus,以下简称“华平”)领投,首轮出资方凯鹏华盈(KPCB)继续跟投。这是中国电商行业有史以来的最大B轮融资。

  此次投资走秀网,华平负责人表示除现金投入外,将帮助走秀网更好地拓展国际品牌和零售资源,“这是华平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投资时尚电子商务企业,之所以选择走秀网,是因为它的经营模式难以复制:走秀网强大的供应链,丰富的全球时尚资源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具有不可限量的成长潜力和竞争优势。在中国消费升级浪潮的推动下,我们对走秀网的前景充满信心。”华平还表示将根据市场和公司的发展情况,计划进一步大规模的后续投资。

  走秀网创始人兼CEO纪文泓表示,“华平雄厚的资金实力、管理智慧和全球品牌资源将为走秀网带来巨大价值。走秀网将在国际品牌合作,人才招募,物流建设和业务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为顾客提供国际一流服务,牢固树立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凯鹏华盈合伙人周炜则表示:“走秀网今年获得投资后团队获得极大加强,业务发展迅猛,在短时间内获得第二轮大额投资显示了团队能力和业务模式获得高度认可,相信走秀网将加速构建竞争优势,巩固市场领先地位。”

  今年3月,走秀网曾获得国际顶尖风险投资机构凯鹏华盈(KPCBChina)2000万美元投资。

  华平投资集团是美国久负盛名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了美国著名高端连锁百货NeimanMarcus。

  走秀网成立于2008年,三年来走秀网坚持引领国内时尚潮流,为互联网精英时尚达人提供卓越的时尚服务。走秀网先后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澳洲、巴黎、伦敦、意大利、韩国、香港、日本十个国家和城市设立时尚买手办公室。截止2011年1月底的统计数据,走秀网在线销售超过2000个品牌,3万个SKU,其中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超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