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马云27日回杭州飞机上给新员工写长文强调:刚来不到一年的人,千万别给我写战略报告,千万别瞎提阿里发展大计,谁提,谁离开!但你成了三年阿里人后,你讲话我一定洗耳恭听。
2011-09-01 18:49 · 投资界综合     
   
在微博上关注投资界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Top5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1.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马云27日回杭州飞机上给新员工写长文强调:刚来不到一年的人,千万别给我写战略报告,千万别瞎提阿里发展大计,谁提,谁离开!但你成了三年阿里人后,你讲话我一定洗耳恭听。我们喜欢小建议小完善。中国一直不缺批判思想,缺的是一批实实在在干事的人!

  2.许小年:企业融资难缘于政府越位又缺位

  #投资界观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许小年:政府一方面在越位,一方面在缺位,该做的没做好,不该做的伸手乱做。所以中小企业融资的问题,*位的是制度性融资难,第二位才是政策性的,两个因素卷在一起很难分开,但制度性融资难是*位的。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3.曾玉:成大事靠的是历练和悟性

  #投资界观点#枫谷投资董事长曾玉:我见过的所有成大事定大格局的人,最后靠的都不是聪明,靠的都是历练和悟性。聪明人很快做成小格局的事,比人先赚快钱,啥钱都要赚,吃亏比人少不容易反思;有历练睿智者,不是笨鸟先飞且折羽,就是吃亏上当多如牛毛,不断修正方向战略,终成正果。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4.创新工场首支美元基金募资1.8亿 富士康360参投

  #投资界企业#9月1日消息,创新工场总额达1.8亿的首支美元基金已完成募集,中经合集团、富士康、奇虎360、俄罗斯投资人尤里-米尔纳等共同参与。另一支7亿规模的人民币基金也将在数月内完成募集,腾讯、巨人等已确认投资。成立将满两周年的创新工场,已经投资孵化34个项目和公司。

【微博聚焦】马云军规:工作未满一年者千万别和我提战略

  5.巴菲特50亿美元力挺美银花絮:浴缸里萌生的灵感

  #投资界人物#巴菲特似乎很喜欢在浴缸中做出金融决定。周四,巴菲特宣布将50亿美元力挺美银。有批评者怀疑巴菲特是迫于压力救援美银。而巴菲特称,自己只是在浴缸中突发灵感,想到了这个主意。2008年巴菲特在注资高盛后也曾表示“现在经济有点像一个浴缸。前面是凉水,后面是热水。”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