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沙特王子计划斥资3亿美元收购Twitter股份

据国外媒体报道,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正计划斥资3亿美元收购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的股权。
2011-10-23 09:47 · 腾讯科技     
   

  沙特王子计划斥资3亿美元收购Twitter股份

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腾讯科技配图)

  10月2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尔(Alwaleed bin Talal)正计划斥资3亿美元收购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的股权。

  消息称,关于这宗股权收购,作为Kingdom Holding董事长,塔拉尔王子已至少和其中一位Twitter联合创始人进行了会谈。

  如果这桩交易得到确认,Twitter的投资人中将增加一个全球最富有的人。据Kingdom Holding估计,此次交易涉资2亿至3亿美元,将占股3%左右。

  但至今尚不确定Kingdom Holding是否已成功购入Twitter股票,或者仅仅处于和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和埃伦·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的商谈阶段。Twitter拒*此事发表评论。

  8月份Twitter曾宣称其正参与一项融资活动以满足其全球扩张的步伐。据报道该公司已获得美国共同基金巨头T. Rowe Price等的共计8亿美元注资。

  塔拉尔王子已经持有新闻集团7%股份。而新闻集团旗下出版商news.com.au是BSkyB和NewsCore的大股东。Kingdom Holding也是苹果和时代华纳的重要投资者。

  Kingdom Holding的一位女发言人拒*此做出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