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witter收购社交信息分析公司Julpan 交易金额未披露

Twitter今天宣布,收购了社交信息分析公司Julpan,交易金额未知。Julpan由奥利·阿隆(Ori Allon)于2010年创办,专注于对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信息的分析。
2011-09-22 10:18 · 新浪科技  新铁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Twitter今天宣布,收购了社交信息分析公司Julpan,交易金额未知。

  Julpan由奥利·阿隆(Ori Allon)于2010年创办,专注于对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信息的分析。奥利·阿隆于2006年将一种算法的专属权出售给了谷歌,之后在谷歌工作,并将其开发的算法整合到谷歌主要搜索算法之中。奥利·阿隆于2010年离开谷歌。

  Twitter将收购Julpan的技术和12人的团队,他们将在Twitter纽约办公室工作。奥利·阿隆将担任Twitter工程总监职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