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视频广告公司Innovid 获红杉资本等融资950万美元

视频广告初创企业Innovid日前完成一轮950万美元的融资,该论融资由由红杉资本牵头,完成此轮融资之后,Innovid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1700万美元。
2011-08-31 08:28 · 网易科技  楚慎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广告初创企业Innovid日前完成一轮950万美元的融资,该论融资由由红杉资本牵头,Genesis Partners和德国电信旗下T-Ventures也参与其中。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红杉资本合伙人吉里·拉南(Gili Raanan)将加入Innovid董事会。完成此轮融资之后,Innovid的融资总额已经达到1700万美元。

  Innovid开发视频播放前的互动广告产品iRoll,该产品能够让广告主将任何现有的视频播放前广告转化为互动广告。通过点击和作出特定的鼠标手势,用户能够实现与广告的互动,从而获得更多信息。

  Innovid还提供一个名为Dynamo的服务器和分析平台,提供视频托管和为品牌进行更深入的分析。Innovid称,其平台已经被与数百个视频发行商和所有大型视频广告网络进行整合。

  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兹维卡·奈特(Zvika Netter)表示,iRoll的点击率为5%,这在视频广告行业来说是比较高的。他补充指出,该公司每个季度的增长率达到100%

  Innovid已经将iRoll整合到多个知名品牌的广告活动中,其中包括卡夫食品、别克、现代、迪士尼和索尼。这家初创企业的合作伙伴包括NBC、 MTV、福克斯和Tremor Media等。

  拉南在谈到红杉资本的对Innovid的投资时表示:"在线视频和广告的增长正在陷入停滞。我们认为Innovid是业内真正的技术*,其产品深入地整合到视频发行商和广告网络的销售渠道中"

  本轮融资将用户产品开发和国际扩张,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伦敦开设办公室。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