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暴风影音计划五月推出视频广告 拟进行第二轮融资

3月12日,国内播放软件厂商暴风网际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暴风影音3.15万能版。    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暴风网际副总裁方唯透露说,多家风投正在和暴风网际积极接触并进行洽谈,第二轮融资或在八、九月份宣布。
2008-03-12 00:00 · 搜狐网  韩建光   
   

    3月12日,国内播放软件厂商暴风网际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暴风影音3.15*版。

    在接受搜狐IT专访时,暴风网际副总裁方唯透露说,多家风投正在和暴风网际积极接触并进行洽谈,第二轮融资或在八、九月份宣布。 
 
    谈到今年的发展目标,方唯表示,暴风影音目前的日使用用户数已经达到1500万,每日新增用户将近百万。除了传统方式以外,今年还会通过进入网吧、校园等市场进行推广,希望在年底达到2000万用户的日使用量。

    当问及暴风影音是否会进入网络视频领域时,方唯表示这主要取决于网络视频环境和版权环境,目前还是专注在电影、电视剧等视频文件的*播放,并实现技术上的壁垒。暴风影音还会以内容合作的形式进入影视资讯领域,在客户端实现内容传播。

    方唯还表示,暴风影音正在和国内三大电影发行公司进行洽谈,将在五、六月份推出视频广告。方唯以商业秘密为由没有透露视频广告的具体形式,但是否认了会在片头加载。据了解,暴风影音将很有可能在播放本地视频文件时插播广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