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证券香港上市计划获批 拟IPO融资超15亿美元

8月30日消息,中信证券表示,公司规模不低于15亿美元的香港IPO计划,已获中证监批准; 目前尚待港交所最终批准。
2011-08-30 10:21 · 新浪财经     
   

  8月30日消息,中信证券表示,公司规模不低于15亿美元的香港IPO计划,已获中证监批准; 目前尚待港交所最终批准。

  《华尔街日报》报道,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证券)表示﹐公司规模不低于15亿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批准。

  中信证券周一晚间在上海证交所发布公告称﹐此次IPO尚需取得香港交易所的最终批准。

  中信证券计划通过此次IPO发行11.4亿股港元计价股票。

  知情人士此前表示﹐中信证券计划于9月份在香港上市。

  知情人士还称﹐中信证券香港IPO交易的经办行包括﹕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建银国际、工银国际、中银国际、交银国际证券、农银国际、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CLSA Asia-Pacific Market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和三星证券(Samsung Securities)。

  按市值衡量﹐中信证券是中国*的证券公司﹐其母公司为国有企业中信集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