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出售宽带部门 PE基金接盘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已经同意将其两项无线宽带业务业务出售给私募基金Vector Capital,出售的金额没有披露。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今年9月底完成。 
2011-08-24 09:17 · 赛迪网  天虹    
   

  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已经同意将其两项无线宽带业务业务出售给私募基金Vector Capital,出售的金额没有披露。

  Vector Capital称,在它的领导下,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Orthogon点对点和Canopy一点对多点宽带产品将从更合适的重点和更灵活的组织结构中得到益处。Vector已经收购了许多电子公司,包括天然气表厂商RAE系统公司。

  这个收购交易预计在今年9月底完成。

  Vector称,它将把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宽带部门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运营,名称叫作Cambium Networks。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将继续从Cambium购买产品以满足其公共安全和联邦客户的需求。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发言人称,这个业务部门有大约220人,但是,不愿意披露这个部门去年的营收情况。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