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农行联手无锡市政府成立PE基金 总额150亿元

农银(无锡)股权投资基金由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无锡国联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形式,总规模达150亿元人民币,双方发起人作为基金战略投资人,首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
2011-06-30 10: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30日消息,中国农业银行与无锡市政府发起成立了一支总额150亿元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将投资于物联网和节能环保等高成长领域。

  据悉,农银(无锡)股权投资基金由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无锡国联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形式,总规模达150亿元人民币,双方发起人作为基金战略投资人,首期规模50亿元人民币。

  农行在新闻稿中表示:“该基金的成立,结合了农业银行的系统优势和无锡地区的产业优势,通过强强联手为优质企业和优势项目提供有力资金支持,将有效推动无锡乃至全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该基金旨在对各类拥有技术领先优势和高成长潜力的企业,尤其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类企业进行并购重组,重点投资于物联网、节能环保、信息、生物医药软件与服务外包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的高成长潜力或创新商业模式企业,以及消费和产业升级过程中的高成长潜力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302145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