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南成立首支中外合资PE基金 总规模5亿元

据云南省招商合作局透露,云南惠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云南省成功登记注册,该公司为云南省首家中外合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2011-07-19 15:2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19日消息,据云南省招商合作局透露,云南惠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在云南省成功登记注册,该公司为云南省首家中外合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

  据了解,云南惠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惠理云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香港)和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投资总额为3000万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500万人民币。

  该公司设立后,将会尽快发起设立“云港股权投资基金”,基金规模5亿元人民币,双方将共同出资1.5亿元人民币作为该基金的基础投资者,其余资金通过私募募集完成。

  基金投资方向主要是云南和西部地区的处于扩张的未上市公司,重点是新能源、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光电子、教育、文化及旅游等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192159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