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发行价区间14-16美元 融资最多1.14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迅雷今天公布IPO发行价区间为14-16美元/ADS,共发行76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如果按此计算,迅雷准备融资最多1.14亿美元,而原来估计的融资额为2亿美元。在760万股ADS中,670万股由公司提供,其余则来自股东,包括Google。
2011-07-02 13:54 · 搜狐网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消息,迅雷今天公布IPO发行价区间为14-16美元/ADS,共发行760万股ADS(美国存托股)。

  如果按此计算,迅雷准备融资最多1.14亿美元,而原来估计的融资额为2亿美元。在760万股ADS中,670万股由公司提供,其余则来自股东,包括Google。

  在上市之后,Google将占据迅雷1.4%的股份。

  迅雷表示,将利用融得的资金收购内容,建立数据中心。同时,迅雷还会提供股权激励和额外资金来吸引人才。

  截止3月31日止的三个月里,迅雷净利同比增长15%,达177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54万美元;一季度净营收几乎翻倍,达1430万美元。迅雷营收主要来自云基础的付费收入、广告和其它服务。

  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将担任迅雷IPO承销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