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推迟纳市上市时间 盛大文学暂停纽交所IPO

迅雷今日发布新闻稿称,原定于今日晚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迅雷再度推迟上市,具体时间仍未确定。迅雷曾原定于7月20日登陆纳斯达克,后推迟到21日。迅雷原定于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代码XNET,发行价区间在14-16美元之间。按照15美元的区间价中值计算,迅雷IPO将筹资1.14亿美元,估值将达到9.12亿美元。
2011-07-21 12:0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1日消息,迅雷今日发布新闻稿称,原定于今日晚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迅雷再度推迟上市,具体时间仍未确定。迅雷曾原定于7月20日登陆纳斯达克,后推迟到21日。

  迅雷原定于北京时间7月21日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发行代码XNET,发行价区间在14-16美元之间。按照15美元的区间价中值计算,迅雷IPO将筹资1.14亿美元,估值将达到9.12亿美元。

  腾讯科技今天上午引用外电报道称,迅雷上市发行价格区间从14-16美元降到12-14美元,认购时间延长一天,IPO募资规模也随之缩减。

  根据申请文件所示,迅雷曾获得多家VC投资,其中晨兴科技持有上市前股份的24.6%,IDG持有上市前股份的12.2%,联创策源持有上市前股份的11.3%。其中,晨兴科技合伙人刘芹IDG中国区总裁周全联创策源总裁冯波均位列迅雷董事。

  申请文件显示,2008、2009和2010财年,迅雷净营收分别为1534万美元、2705万美元和3999万美元;运营利润分别为-357万美元、437万美元和710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458万美元、545万美元和847万美元;每股净利润分别为-0.10美元、0.04美元和0.06美元。

  过往资料显示,在深圳成立公司后不久,迅雷获即得了来自IDG早期一笔百万美金的种子投资,紧接着在2005年又得到了IDG和晨兴科技共1000万美元的第一笔风险投资。

  2007年1月,迅雷宣布第二轮融资细节,并宣布与Google中国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据迅雷官方公布的投资机构名单,牵头的风投为联创策源,其他还包括晨兴科技、IDG创投、富达亚洲基金等多家VC。

  2010财年和2011财年第一季度,迅雷净营收分别为724万美元和1434万美元;运营利润分别为145万美元和147万美元;净利润分别为154万美元和177万美元;每股净利润分别为0.01美元和0.01美元。

  腾讯科技引用外电报道称,原计划在本周路演的盛大文学已决定暂停在纽约证交所融资2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直到市场状况改善为止。

  盛大文学于今年5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初步募股书,计划通过在美证券市场募集2亿美元资金。美银美林和高盛做为联席证券承销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1216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