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投拟投资克里姆林新PE基金 具体投资金额未定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开发银行VEB董事长Vladimir Dmitriev透露,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正在与VEB谈判,拟投资克里姆林的新PE基金。
2011-06-16 10:48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国家开发银行VEB董事长Vladimir Dmitriev透露,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正在与VEB谈判,拟投资克里姆林的新PE基金。

  Dmitriev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坦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峰会时透露,中投“已经准备以联合投资的方式,与直接投资基金一同选择具体投资项目”,“但目前还未谈及具体的投资金额。”

  资料显示,俄罗斯计划在未来五年向该PE基金投资至少100亿美元,将占该基金的少数股权。同时,外资PE和其他国家的主权财富基金将在未来五年向该基金投资40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1621330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