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设上海代表处 为PE等提供服务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宣布设立上海代表处,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该所已通过其设在香港、东京、伦敦和遍布美国的代表处为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国际客户提供诸多法律服务。该机构香港代表处于2008年设立,东京代表处于2007年设立。
2011-07-22 08:1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7月22日消息,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宣布设立上海代表处,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生命科学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所已通过其设在香港、东京、伦敦和遍布美国的代表处为包括中国公司在内的国际客户提供诸多法律服务。该机构的香港代表处于2008年设立,东京代表处于2007年设立。

  莫雅德将负责该所上海代表处的工作。莫雅德于2010年加入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专注于兼并收购和私募股权交易。

  资料显示,莫雅德自2004年开始常驻中国,曾被《钱伯斯亚洲指南》和《法律500强》评为杰出私募股权律师。其客户包括专注于医疗保健、生命科学和技术领域的中、美公司以及私募股权公司和风险基金。

  与莫雅德一同常驻上海的是合伙人陈鸿杰,其执业重点是中国离岸美元基金和国内人民币私募投资基金的设立。自2005年以来,陈律师一直活跃在中国基金行业,曾代表基金发起人在中国和全亚洲处理基金成立和其他相关的基金内部事务。

  美国瑞格律师事务所在全球拥有约1000名律师,既能从位于全球各主要金融中心(如香港、东京、伦敦、纽约、芝加哥、华盛顿、波士顿、硅谷和旧金山)的代表处为客户提供服务,又能提供全球化的交易执行服务。

  2010年,该律所驻香港律师在被评为中国“年度兼并收购交易”的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34亿美元收购江苏中能的交易中提供法律服务并由此荣获《亚洲法律事务》奖。

  2009年,该律所曾代表其长期客户贝恩资本收购Bellsystem24,而这也是日本近两年中最大规模的外国私募股权公司收购交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7/2011072221631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