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天际网下半年赴美上市 或成中国版LinkedIn

业内人士透露,天际网将于下半年赴美上市,上市前将不会进行新的融资。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于5月19日登陆纽交所,首日上市股价大幅提升,在SNS领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分析人士评论称,LinkedIn上市后的表现正是投资者对SNS领域价值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希望。
2011-05-23 13:25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23日消息,业内人士透露,天际网将于下半年赴美上市,上市前将不会进行新的融资。

  种种迹象表明,天际网进军资本市场几近板上钉钉。今年3月,天际网CEO林廷翰赴美。业内人士猜测,林廷翰的美国之行正式与投行密会上市事宜。本月初,Viadeo总裁来华访问。知情人士分析,Viadeo总裁在国内互联网行业新一轮上市潮当口来华,或是加快Viadeo全球布局,为上市做准备。

  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于5月19日登陆纽交所,首日上市股价大幅提升,在SNS领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分析人士评论称,LinkedIn上市后的表现正是投资者对SNS领域价值给予的充分肯定和希望。

  天际网是专门为职业人士服务的网络社交平台,是由前新浪网副总裁创办,定位于专为中高端职业人士服务。天际网于2007年与全球性职业SNS网站Viadeo合并,致力于为国内职业人士提供更优越的服务。据了解目前天际网有超过600万的注册用户,每月有20万职业人士得益于天际网带来的职业价值。

  相关新闻:LinkedIn今日纽交所上市 红杉资本将获丰厚回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5/201105232112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