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私募巨头阿波罗重启IPO 拟纽交所上市融资4亿美元

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周一再次向监管机构提出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拟继续其被搁置多年的IPO事宜。
2011-03-22 09:16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周一再次向监管机构提出了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拟继续其被搁置多年的IPO事宜。

  在其申请文件中,阿波罗表示公司拟发行1800万股新股,此外如果投资者对该公司股票的需求强烈,该公司还可能出售390万股的超额配股。阿波罗预计,发行的新股每股售价将为17美元至19美元,不及上个星期媒体预期的每股18美元至每股20美元的范围。按该价格范围的中间价计算,阿波罗将筹资3.92亿美元。按该范围的最高价计算,该公司最多将筹资4.161亿美元。

  阿波罗在其监管文件中还表示,公司将最多面向现有投资者发行830万股新股。

  该公司计划以“APO”作为在纽交所上市的交易代码。此次申请是阿波罗为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所进行的又一努力。阿波罗的IPO计划已被搁置了很长时间,该公司最初曾计划于2008年4月IPO上市。

  阿波罗的监管文件还揭示了一些该公司2010财年的业绩表现,该公司在2010财年扭亏为盈获利9460万美元,在2009财年该公司亏损了1.55亿美元。同时,其收入增长超过一倍,达到了21亿美元。2010财年,阿波罗经过排除股票补偿和其它收费调整后的净盈利也实现翻番达到了12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