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经纬投资可牛一年半资产缩水过半 傅胜不置评

3月8日晚间,金山安全与可牛合并而成的金山网络发布公告,可牛2010年的净利润为3700万元,比2009年的2800万元有所增长,金山网络的账面值(净资产)为1.58亿元。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于2009年向可牛注资3000万人民币的经纬创投,其资产已缩水过半,预计为1200多万。
2011-03-11 09:21 · 和讯网  韩天宇   
   

  3月8日晚间,金山安全与可牛合并而成的金山网络发布公告,可牛2010年的净利润为3700万元,比2009年的2800万元有所增长,金山网络的账面值(净资产)为1.58亿元。随后有媒体报道称,于2009年向可牛注资3000万人民币的经纬创投,其资产已缩水过半,预计为1200多万。金山网络CEO傅胜对和讯科技表示,目前公司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免费战略将继续推进,同时也会注意探索增值服务等领域。但对于经纬投资注资缩水一事,傅胜表示不予置评。

  金山网络CEO傅胜解释称,作为风险投资公司,如果所投资的企业出现问题,自然会采取相应的措施。目前经纬创投方面没有对此事发表意见,但其创始人对媒体表示很看好金山网络未来的发展。据了解,对于一家专注风险很高的早期投资的公司而言,资产缩水是普遍存在的情况,投资项目是否成功要看后期发展。

  目前金山网络旗下产品均为免费使用,包括金山毒霸、可牛等系列软件,今年2月开始公测的T盘在线存储服务,也在完善期,日后仍会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3月10日,金山毒霸成为全球*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云安全测试认证的杀软,金山网络在2011年还会有很多新的产品与服务推出。这些都为金山网络日后盈利增长提供了基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和讯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