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物网CEO谈融资细节 获经纬中国数千万投资

腾讯科技获悉,国内*的女性社区Hers爱物网日前完成A轮数千万元的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爱物网创始人王宏达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以后,爱物网的重点任务是扩大团队规模。
2011-04-28 09:03 · 腾讯科技  乐天   
   

  4月22日消息,腾讯科技获悉,国内*的女性社区Hers爱物网日前完成A轮数千万元的融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爱物网创始人王宏达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以后,爱物网的重点任务是扩大团队规模。

  据了解,Hers爱物网于2008年4月正式上线,网站在创建初期,以构建淘宝网女装店家与淘宝网女性买家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切入点,提倡分享与个人秀。经纬中国在VC行业里有大量成功的投资案例。创始人张颖(微博)曾经投过分众传媒世纪互联、3G门户、爱康国宾、华康保险等项目;另一位创始人邵亦波(微博)曾经创办了电子商务网站易趣网。

  王宏达称,爱物网创立以来,接触过的VC有十几家。之所以选择经纬中国,是觉得经纬中国与网站长远的发展理念比较吻合,能够给网站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外部资源和经验指导。同时经纬中国的合伙人左凌烨互联网尤其是对社区类网站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敏锐的触觉,这些优势相信将对爱物网的发展大有裨益。

  王宏达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以后,爱物网的重点任务是扩大团队规模,公司的员工数也将从40人扩充至150人左右,进一步开发核心产品应用。爱物网的核心用户群是18岁至35岁的都市女性,希望将网站打造成国内*的女性购物分享社区。

  据悉,现在已经有非常多的创业者开始关注互联网的女性人群,爱物网也面临着压力。王宏达表示,竞争对手越多,越证明当初选择的方向和切入点正确。王宏达呼吁竞争对手们更多创新,不要简单地抄袭和模仿,称只有这样行业才能有序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