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湖联手索罗斯成立清洁能源基金 在华设立办公室

据路透社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日前表示,正在与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合作成立一支新的基金,主要投资于清洁能源业务。此前银湖主要专注于科技领域。
2011-02-25 10:03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日前表示,正在与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合作成立一支新的基金,主要投资于清洁能源业务。此前银湖主要专注于科技领域。

  银湖目前管理着140亿美元资金,将成立的新基金名为Silver Lake Kraftwerk,办公室设在硅谷和中国,主要为能源和资源领域的公司提供发展资本。

  报道称,该支基金将在亚当-格罗塞尔(Adam Grosser)的带领下开展业务,主要投资于“以促进能源效率、减少浪费和排放、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更有效地使用自然资源为目的的杠杆科技和业务模式创新等应用”。

  亚当-格罗塞尔此前在风险投资公司Foundation Capital工作10年,担任一般合伙人。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将以战略伙伴的角色加入银湖

  最近刚刚卸任奥巴马政府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部副部长的凯西-佐尔(Cathy Zoi)将于四月加盟该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52061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