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软载波明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金石投资等注资

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载波”)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41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83。
2011-02-21 13:22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青岛东软载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载波”)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41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83。

  青岛东软本次拟发行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拟共募集资金10.36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低压电力线网络通信系统技改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的建设。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9年12月11日,金石投资以2000万元入股东软载波,获其4%股权;苏州凯风进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苏州凯风”)以3500万元入股东软载波,获其7%股权;青岛拥湾高新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拥湾投资”)以500万元入股东软载波,获其1%股权。

  截至上市前,金石投资持有东软载波股份30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4%;苏州凯风持有东软载波股份525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7%;拥湾投资持有东软载波股份75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

  东软载波以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专注于为国家智能电网建设提供用电信息采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低压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应用领域的拓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12058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