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BSi收购海报网等三家女性网站 重启中国投资

CBSi(哥伦比亚广播集团旗下互动媒体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海报网、闺蜜网和51解梦网三家女性网站的收购。
2011-01-17 10:31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7日消息,CBSi(哥伦比亚广播集团旗下互动媒体公司)宣布已经完成对海报网、闺蜜网和51解梦网三家女性网站的收购。

  这三家新收购的网站将与OnlyLady(onlylady.com)一起,重新组成CBSi在华垂直媒体矩阵布局中的女性时尚群组,其中OnlyLady总经理唐海荣将出任新群组负责人。

  据了解,海报网由现任清科创投投资总监的叶滨于2006年创立。

  此前,CBSi的女性时尚群组网站主要由OnlyLady和我爱打折(55bbs.com)组成,而在新收购的三家网站加入之后,我爱打折将从重新组建的女性时尚群组中剥离。未来我爱打折计划与宽带山(kdslife.com)组成CBSi在中国的第四个群组,主要面向区域消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72043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