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首度回应麦考林事件 称美国法院还未受理此案

针对今日各媒体转载的“沈南鹏成个人第一被告”的报道,红杉首度做出回应,称迄今为止美国法院还未受理此案,同时在该讼诉中也不存在“个人第一被告”这样的说法。
2010-12-10 23:15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0日报道,针对今日各媒体转载的“沈南鹏成个人第一被告”的报道,红杉首度做出回应,称迄今为止美国法院还未受理此案,同时在该讼诉中也不存在“个人第一被告”这样的说法。

        红杉表示该报道发表前,并未就事实部分向麦考林红杉资本任何相关人士求证,并且连一些最基本的、已完全公开的事实都出现严重错误:譬如文中称“沈南鹏手边还有三个项目即将赴美上市”,分别是利农国际天津新高地诺亚财富,事实上这三家公司都已上市成功,并已被大量媒体报道过;譬如报道中称“独家获得”律师事务所对麦考林的起诉书,事实上,起诉书为大众公开信息,根本不存在所谓“独家获得”的概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02022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