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九派制药获5000万元投资 英飞尼迪旗下石以基金领投

2010年10月,领先的跨境人民币基金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完成了对河北九派制药有限公司(下称“九派制药”)的股权投资,总计投入人民币5000万元。
2010-12-07 11:01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7日消息,2010年10月,领先的跨境人民币基金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完成了对河北九派制药有限公司(下称“九派制药”)的股权投资,总计投入人民币5000万元。

  据悉,在本次对九派制药的投资中,英飞尼迪投资集团采用由其旗下石家庄石以投资中心(下称“石以基金”)领投,常州常以股权投资中心及苏州华亿投资中心共同投资的联合投资模式。资金将用于支持九派制药新产品的开发及产能建设。

  主导本次投资的石以基金是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与石家庄市共同建立的人民币基金,重点投资于石家庄区域的高成长型企业,以促进石家庄区域的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英飞尼迪董事总经理Bella Ohana认为,中国医药市场在最近几年增势迅猛,年均复合增长达到19%,同时中国大陆医药企业上市的PE比例明显高于海外。英飞尼迪集团将继续关注这个行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72020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