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以创投基金完成首单投资 1750万元下注伊士通

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伊士通”)日前获得宁波新以创业投资基金1750万元注资,该项目为新以创业投资基金首个投资项目。英飞尼迪资本管理集团创始人及总裁Amir Gal-or表示:“这家企业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
2011-05-23 09:1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5月23日消息,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伊士通”)日前获得宁波新以创业投资基金1750万元注资,该项目为新以创业投资基金首个投资项目。英飞尼迪资本管理集团创始人及总裁Amir Gal-or表示:“这家企业具有开放包容的心态。”

  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于2002年,成立时才21人,现有80多人。自2008年至2010年,伊士通净利润约2000万元人民币,自主研发的注塑机伺服控制系统已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新以创业投资基金成立于2010年5月,由宁波国家高新区与以色列英飞尼迪资本管理集团合作成立。该基金是宁波首次引入国际知名私募股权基金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一期规模5亿元人民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