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赴重庆两江新区成立PE基金 总额20亿美元

据《重庆日报》报道,以色列英飞尼迪昨日与重庆市政府部门签订合作协议,拟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一支预期规模等值20亿美元的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2011-04-07 09:59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7日消息,据《重庆日报》报道,以色列英飞尼迪昨日与重庆市政府部门签订合作协议,拟在重庆两江新区设立一支预期规模等值20亿美元的外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据了解,该支基金等值20亿美元(10亿美元+60亿元人民币),将重点投向国家鼓励投资的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高新技术等领域,目的在于助推两江新区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先进制造、高新技术等产业加快发展。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民币和美元双币种跨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人民币基金领域的先行者。该集团在以色列不但掌控了国内60%左右的政府投资项目,还能为其它国家提供“基金+项目”的组合式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072086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