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麦包包获DCM及联想等第二轮投资 成立东京分公司

国内在线箱包销售B2C网站麦包包日前获得DCM、联想投资及挚信资本联合注资,总额1500万美元。叶海峰表示,这是麦包包的第二轮融资,融资所得主要是为明后两年做储备。
2010-11-22 10:1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1月22日消息,国内在线箱包销售B2C网站麦包包日前获得DCM联想投资挚信资本联合注资,总额1500万美元。叶海峰表示,这是麦包包的第二轮融资,融资所得主要是为明后两年做储备。

  据了解,麦包包的首轮融资同样来自DCM联想集团挚信资本,总额3000万美元。两年共计4500万美元的融资额,让麦包包成为国内箱包行业史上最大金额的融资案例。对于第一轮融资的使用情况,叶海峰表示,所融资金主要用于供应链管理、仓储、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几个方面。
  麦包包成立于2007年9月,由意大利箱包家族集团VISCONTI DIFFUSIONE SNC提供天使基金设立而成。麦包包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成立了“欧洲麦包包时尚研究中心”,并在浙江嘉兴自建箱包生产基地,实现研发到制造,再到用户间垂直消费。除了淘宝和麦包包官网这两个主要销售渠道外,麦包包已经开始着手规划海外布局,叶海峰透露,麦包包目前已经在日本东京成立分公司,分公司由麦包包绝对控股,但并不参与运营,团队全来自日本方面。
  相关: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