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挂牌纳斯达克 首日涨幅16%

环球天下教育集团(下称“环球教育”)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EDU,开盘价10.5美元,首日涨幅达到16.19%,融资总额为6100万美元。环球教育成为以出国考试培训和职业在线为主营业务的中国第一家上市教育品牌。
2010-10-20 08:31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20日消息,2010年10月8日美国时间上午九点,环球天下教育集团(下称“环球教育”)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EDU,开盘价10.5美元,首日涨幅达到16.19%,融资总额为6100万美元。环球教育成为以出国考试培训和职业在线为主营业务的中国第一家上市教育品牌。

  环球教育在纳斯达克的上市,标志着中国的民办培训行业进一步走向规模化和产业化。

  张永琪表示,本次上市融资将主要将用于直营校区的建设和加盟学校的回购。据了解,虽然张永琪表示今年对外的并购目标还没有,意向主要还是集中于少儿教育领域。

  张永琪坦言,出国考试培训虽然今后两年内还是公司经营的重点,并要继续保持这一市场份额,但同时环球雅思也将大力开拓其他领域,在少儿教育项目方面,会做中小学一对一课后辅导。

  环球教育科技集团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雅思考试培训机构,“环球雅思”品牌拥有广泛的知名度。环球教育覆盖出国考试培训、留学服务、在线职业与英语培训、少儿英语与科学、一对一同步辅导教育等服务。截止2010年6月30日,在全国104个城市拥有292个学习中心。成立于2001年环球雅思有着强劲的增长记录,年招生64万人,累计注册学员达到100万,快速成长的高盈利发展,以及全国庞大的校区网点与独特的经营模式,成为2006年新东方上市后又一个倍受追捧的中国教育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019873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