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趣游科技拟登陆纳斯达克上市 联手风投成立基金

3月7日消息,网页游戏运营商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趣游科技)CFO温跃宇向网易科技表示,趣游即将通过审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2011-03-07 16:23 · 网易科技     
   

  3月7日消息,网页游戏运营商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趣游科技)CFO温跃宇向网易科技表示,趣游即将通过审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有消息人士向网易科技透露,国内网页游戏运营商趣游科技正在筹备登陆纳斯达克,目前即将通过审查。网易科技连线趣游CFO温跃宇,他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上市工作正在进行中,暂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易观国际《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极度监测》数据显示,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网页游戏市场规模达9.1亿元,已逼近2009年全年的9.9亿元规模,增长极为迅速。月营收规模千万级别的页游,至少在5部以上。其中腾讯运营的《七雄争霸》月收入过亿,超过大多数客户端网游。

  去年9月,页游《大汉风云》开发商阳光天合提交了SEC文件,拟登陆纳斯达克,其此前曾于伦敦PLUS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5000万流通股,融资500万英镑;业内有消息称,页游《热血三国》运营商杭州乐港科技也在筹备上市,将*纳斯达克。

  据趣游科技官网介绍:趣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曾用名畅游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总部位于北京石景山,专门从事RPG、SLG、MMORPG等网页游戏运营,提供推广、服务器托管、支付渠道及售后等服务。趣游科技旗下拥有Game2.cn,niua.com,Game5.com,5ding.com等5个独立运营平台,注册用户超过1亿。目前在运营中的游戏约50款,其中《仙域》成绩不俗,09年上线*月便获得千万元收入。

  另据了解,趣游近期正联手石景山政府及知名风险投资商,成立网页游戏专项投资基金,解决初创型公司在资金上的需求。该基金注册资本1亿元,筹集资本约4亿元,目前已经申报区委区政府审批,60个工作日内下达审批结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